青衿er

我我我我自闭,只会尬聊。。。ヽ(´・д・`)ノ但欢迎勾搭呀,我最喜欢大家啦!

billdip
十四岁diper注目!!!
一个摸鱼qwq

     男孩的四肢像是新生的嫩芽般纤细,带着阳光的味道伸展开来,太妃糖色的发和眼眸散发着甜腻的气息。
      bill漂浮在空中,水声从如此远的地方顺进恶魔灵敏的耳朵,图像活色生香的烙进视网膜。他突然觉得本该焦黑污浊的灵魂又一次被阳光所灼烧一般疼痛起来,带着极度的冲动碾碎了自己本来的目的和理智。
    他想得到这个小小的男孩。不是一个灵魂或是一具躯壳,而是完完整整的一个人。虽然这个像蛋糕一样的小玩意仅仅与自己有过数次交集,但事实证明伊甸园的苹果终究是过于甜蜜的。
      “well,well,well,或许我需要一副蝼蚁的身体了。”
       蓝焰由眼中向外扩散,bill在地上的影子像是由地狱中的黑兽一样扭曲着,直到一双皮鞋碾碎了空气与这罪恶的黑色相连。他心情愉悦的扯了扯西装上的领结,用高挺的礼帽遮住了过于耀眼金发金瞳。
       扭曲的爱情之蛇吐露着贪婪的性子缠上了毫无防备的diper的脖颈,不可一世的恶魔踏着原始的罪恶为他而真正的降临人间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6)